山阳

【神探夏洛克3】
二刷截图

第三季总结文字与配乐:

1、我爱你,为了你的幸福,我愿意放弃一切——包括你。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张爱玲

2、此情可待成追忆,只是当时已惘然。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李商隐

3、在这人世间,有些路是非要单独一个人去面对,单独一个人去跋涉的,路再长再远,夜再黑再暗,也得独自默默地走下去。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席慕容

4、用一秒钟转身离开,用一辈子去忘记。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三毛

原谅捧花的我盛装出席只为错过你
祈祷天灾人祸分给我
只给你这香气
但我卑微奢求让我留存些许的气息
好让你在梦里能想起
我曾紧抱你的力气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不再见》陈学冬

评论(6)

热度(1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